自卑总在深夜里杀了人

【第五多cp】谁是妻管严?

谁是妻管严?

1500+好像,两个月没写文的摆子艰难复检

写的不是很好,大家凑货看吧

cp(按照行文顺序):杰佣,摄殓,黄占,隐囚


001.


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,夜莺小姐突然问:“咱们庄园内有妻管严吗?”


此话一出,全场沉默。

顶着无数人炽热目光的埃米尔擦了擦嘴,毫不留情拉兄弟下水:“除了我,还有。”


002.【杰佣】


第一个出声反驳的是开膛手杰克。


作为庄园内的老牌男神,杰克微微一笑:“我们家还是我做主的。”

咬着面包的奈布瞥了一眼杰克,还没等说话,又被对方塞了一大块火腿。


“奈布平日里很听我话,我说往东绝不往西——平常我去打排位,回来就能看到奈布给我准备好的饭菜,可以说,我们家,我主外,奈布主内,我们过得十分幸福。”

杰克信誓旦旦。

只是在奈布开口之前又往奈布面前的盘子里放了两个草莓。


目睹一切的薇拉忍不住拆穿:“奈布会做什么菜呀?”

奈布咽掉草莓,道:“冰镇猪肉吧。”

场外无辜躺枪的野人穆罗抱紧自己的小猪猪:“奈布先生,这是个玩笑对吧?”

奈布盯着穆罗旁边瑟瑟发抖的野猪,半响,才慢吞吞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穆罗:“……”

穆罗:“QAQ!”


003.【摄殓】


第二个发表观点的是摄影师约瑟夫。


约瑟夫揽过一旁卡尔的肩膀,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亲后者的额头,笑的暧昧:“放弃吧杰克,你家奈布能让你在外面做到这种程度吗?”

他牵起卡尔的手,两人无名指配套的钻戒闪闪发光,偏偏秀恩爱的法国男人佯装吃惊:“天呐,卡尔居然天天带着我给他买的新婚钻戒,太乖了吧。”


他迎着杰克几近实质化的黑气毫无保留地打击着二人的“塑料兄弟情”:“想当初我和卡尔结婚时卡尔就说过,我们家的小事他来处理,大事还是得我这个‘丈夫’来定主意。”

“不像某些人,在外威风,回家窝囊。”


杰克狂怒,但由于奈布没给杰克戒指,所以杰克只能无能狂怒。


见约瑟夫一脸神气,坐在卡尔旁边的维克多悄悄地问卡尔:“真的吗?”

卡尔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,他扭头看了眼约瑟夫神气的模样,才语气平平对维克多道:“只是两人过日子,能有什么大事,对吧。”

维克多:“……”只能说果然。


003.【黄占】


不同于主动跳出来的1,先知伊莱主动帮哈斯塔加入了这场混战。


伊莱将切好的菜放到哈斯塔面前的盘子里,又帮哈斯塔擦了擦嘴,道:“家里还是主说的算的。”

他看向哈斯塔的目光虔诚又充满爱意:“吾主永远会带领我走向成功与幸福。”

哈斯塔沉默地点了点头,将伊莱刚刚放到他盘子里的菜递到了伊莱的唇边。

伊莱笑着将菜咽下,偷偷用肩膀碰了碰哈斯塔。


坐在两人对面的菲欧娜目睹一切,一脸震惊:“……我没看错的话,伊莱刚刚切的不是……哈斯塔的触手吗?”

她身旁安妮拍了拍她的肩膀,一脸沉重:“是的。”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并且这还是哈斯塔亲手做的——碳烤触手。”

“……那他自己不吃……?”

“大概是虎毒不食子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被沉默的菲欧娜半响才回过神:“这两人能在一起不是没有理由的——恋爱脑的归宿还是恋爱脑。”

安妮看着哈斯塔“投喂”伊莱的画面,语气中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羡慕:“这样看起来好幸福啊。”


004.【隐囚】


场上唯一尚未发言的便是在2022年刚刚来到庄园的隐士阿尔瓦。

不同于其他恋人,尽管阿尔瓦来庄园不到半年时间,却凭借昔日情意弯道超车,在年底和自己的徒弟卢卡谈起了恋爱。

只是两人谈的是地下恋,虽然在庄园内已经是心知肚明的状态,但还是心照不宣地为这对小情侣隐瞒。


作为吃瓜大队的艾玛视线游移在阿尔瓦和卢卡之间,突然对卢卡道:“卢卡,新的一年你有没有情况呀?”

突然被cue的卢卡放下刀叉,沉声道:“没有。”

“在永动机没有研究出来之前,不谈情爱。”


艾玛眼珠转了转,拖长尾音道:“是吗——那卢卡有没有理想型呀?”

“你像维克多那样可爱的嘛?”

“又或者是安德鲁那样看起来就有安全感的?”

“或者是艾格那样漂亮的、又有才华的?”


面对艾玛连珠炮般的提问,坐在卢卡身旁的阿尔瓦淡定地放下茶杯,他神色如常,眉眼间尽是冷漠。

像是对卢卡的回答毫不在意。

只是在卢卡回答之前,头一歪枕在卢卡的肩膀上,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缓缓道:“老公,你说句话啊?”


end


彩蛋搞点小后续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


评论 ( 116 )
热度 ( 8450 )
  1.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uCCai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